close

要如何做,才能兩全其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~我真的不知道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想找回當初那個最單純的我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傷害你,卻傷了你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不知道我究竟怎麼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笑容總是掩蓋了許多心事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連客人都看的出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更不知道自己在尋找什麼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覺得好累~好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